close

 

1. 飲食的改變

 

飲食的改變

 

如果你在隔離期間吃了加工食品、奶製品或碳水化合物,這可能是你突然發病的原因。研究表明,飲食中富含糖,加工過的碳水化合物,和奶製品都可以使粉刺惡化,而爲了解決這一問題,張醫生建議試圖儘可能多吃粗糧,蔬菜、水果和蛋白質(如果你需要一些想法,大約有一百萬的事你可以去做覆蓋所有上述的鷹嘴豆)。除了你吃的東西,你喝的東西也可能對你的皮膚有影響。張博士說,飲酒會改變皮膚中的荷爾蒙平衡,使皮膚更容易發紅和發炎。她解釋說:“衆所周知,酒精會引發痤瘡和酒糟,過量的酒精還會導致身體和皮膚脫水,這會導致膚色暗沉,加重細紋。”

 

2. 活動水平的變化

 

考慮到你被困在裏面,你可能不會像隔離前那樣多的鍛鍊,僅僅是因爲你沒有那麼多的活動。張醫生說:“待在室內減少日常活動和鍛鍊會導致皮膚的血液循環減少,從而導致皮膚腫脹和暗淡無光。”爲了讓自己保持活躍,你可以在客廳裏嘗試這些流媒體鍛鍊。

 

 

3.空氣質量

 

空氣質量

 

不管你是整天坐在暖氣或空調裏,地堡裏低溼度的空氣會讓你的皮膚明顯乾燥。常暴露在空調或加熱器下會降低空氣溼度,導致皮膚乾燥、過敏。正因爲如此,長時間呆在室內時,塗上保溼成分就顯得尤爲重要。當我們長時間呆在室內時,保持皮膚的水分和滋潤是很重要的,所以記得塗上一層富含透明質酸的精華液,並考慮購買一個加溼器,比如Pure Enrichment MistAire(40美元)。因爲我們也知道室內的空氣比室外的污染更嚴重,空氣淨化器也可以幫助改善這種情況。

 

4. 壓力

 

壓力

 

壓力與皮膚的聯繫是真實存在的,而且在這個國家的集體焦慮嚴重加劇的時候,這種聯繫尤其明顯。張醫生說:“壓力會導致皮質醇水平過高和炎症細胞因子分泌過多,從而增加皮膚炎症,加劇皮膚炎症,如痤瘡、酒渣鼻、溼疹和牛皮癬。”壓力也與皮膚分泌的油脂增加有關,這會導致痤瘡的爆發。考慮把抗壓力的活動融入到你的一天中,比如寫日記,散步,冥想,來幫助你平靜地應對這些問題。

 

最好的皮膚隔離護理程序

張醫生說:“呆在家裏並不意味着你可以忘記日常的皮膚護理。”“很多人在家的時候忘記了洗臉、塗抹抗氧化精華、保溼霜、類維生素a和防曬霜,但是在這段時間保持日常皮膚護理很重要。”在這裏,她列出了保持皮膚健康和功能良好所需要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kongqu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