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夢想擁有完美無瑕、容光煥發的肌膚,但隨着貨架上新產品的不斷上架,以及互聯網上似乎無窮無盡的護膚建議,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護膚方法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你知道最基本的——喝足夠的水,保證足夠的睡眠,洗臉,但是在這兩者之間的一切呢?幸運的是,沒有必要花大把的錢在任何神奇的程序或昂貴的面霜上來達到完美的皮膚。

我們採訪了皮膚科醫生和頂級美容專家,總結了一些最好的護膚技巧。從選擇適合你皮膚類型的洗面奶到清潔化妝刷的重要性,這些簡單的技巧——再加上一些從好家政機構美容實驗室挑選的頂級產品——將幫助你儘快擁有容光煥發的肌膚。

 

1. 根據你的皮膚類型使用正確的洗面奶

 

根據皮膚類型使用正確的洗面奶

 

對於油性或容易長痘的皮膚,水楊酸凝膠或過氧化苯甲酰洗液效果很好,對於乾燥的成熟皮膚,使用保溼型乙醇酸或乳白色潔面乳。對於有棕色斑點或黃褐斑的皮膚,使用亮白洗劑,比如阿爾法羥基酸洗面奶。

 

2. 不要使用太多的產品

同時使用多種護膚品是絕對不可以的。它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導致更多痘痘和毛孔堵塞。

 

3.白天和晚上都要保溼

 

白天和晚上都要保溼

 

避免使用太香的乳液,確保你找到的保溼霜足夠溫和,適合每天使用,沒有刺激。

 

4. 不要摸你的臉

弄清楚如何避免觸摸你的臉是非常重要的。它不僅能傳播細菌和引起皮疹,還能導致疤痕、皺紋增加,甚至流感或其他病毒。

 

5. 從內到外喝水

 

從內到外喝水

 

缺水意味着沒有光澤,皮膚更鬆弛,每天要喝大約八杯水才能滿足身體的需求。

 

6. 避免直接接觸熱量

不要只注意陽光——離加熱器和壁爐太近也會對你的皮膚造成嚴重傷害。“它會導致炎症和膠原蛋白分解。所以下次當你在篝火上玩耍的時候,退後一步。

 

7. 每週去角質幾次

我們每天會失去5000萬個皮膚細胞,如果沒有一點額外的幫助,它們可能會滯留在皮膚周圍,讓皮膚看起來悶悶不樂。爲了解決這個問題,你應該“選擇pH值中性的產品,這樣它就不會因爲去角質而乾燥。”不要只侷限於你的面部——你身體上的皮膚也需要去角質。

 

8. 維生素也很重要

均衡的飲食很重要,但是給皮膚補充維生素的方法不止一種。還有局部抗氧化劑,即含有滋養皮膚成分的精華液和麪霜(想想維生素C精華!)

 

9. 把你的綠色

 

蔬菜汁

 

雖然起床的那一刻喝杯咖啡很誘人,選擇合適的飲料可能會改變遊戲規則。每天早上喝一小杯葉綠素來提亮你的皮膚,充氧和保溼。喝葉綠素也有助於通過刺激淋巴系統排出浮腫,所以對脂肪團也有好處。

如果你不喜歡喝葉綠素,葉綠素補充劑可以在許多藥店和健康食品店買到。她還建議喝多吃蔬菜的蔬菜汁:“它會在幾天內改變你的皮膚——它有助於皮膚氧化,刺激淋巴排泄,所以它也有消腫作用。”

 

10. 保持健康飲食

你的皮膚有一層天然的保溼屏障,而omega-3脂肪酸是關鍵。亞麻籽、核桃都能迅速增加你的omega-3脂肪酸,從而增強皮膚保溼能力。”一定要少吃高血糖指數食物(簡單和複雜的碳水化合物)。

 

11. 定期清理你的化妝刷

爲了對抗感染和毛孔堵塞。對於你用在眼睛周圍的刷子,她建議每月兩次,對於其他的刷子,每月一次也可以。

方法是:滴一滴溫和的洗髮水在手掌上。用溫水溼潤鬃毛。然後,用手掌按摩刷毛,讓洗髮水滲入刷毛。不要把刷子的金屬部分或刷子毛的底部弄溼,因爲膠水會變軟,刷毛會脫落。沖洗洗髮水,用毛巾擠出水。將刷子側放,刷毛掛在櫃檯邊緣晾乾。

 

12. 塗抹防曬霜

 

塗抹防曬霜

 

很多人覺得他們只需要在陽光燦爛的日子或者去海灘的時候才需要保護自己。”但事實是,我們需要保護我們的皮膚,即使當我們開車,在飛機上飛行,或執行任務。正是每天暴露在紫外線下,才導致了可見的衰老跡象。”哪種防曬霜最好?選擇防曬係數爲30或更高的廣譜防曬霜,記住每兩小時就要補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kongqu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